close

悠閒+挑戰=永不放棄

416堅持快樂的騎車本質,以每位成員的熱情去吸引更多同好,一起

來創造更多樂趣,並透過活動聚會吸引更多的同好加入,藉以凝聚所

有夥伴們的熱情與默契,416的精神不變,讓愛騎車的人一起騎車'一

同分享騎車的酸甜苦辣!!!

記得第一次騎上愛馬(27段速)..衝衝衝..ㄏㄏ居然還沒騎到東外環

...落馬了(真的軟腳耶)...哎哎哎

然而一次又一次再一次先進們技術的指導+耐心+老婆和孩子的鼓勵

+不認輸的精神+資訊的收集...調整再調整...終於圓了..ㄟ真的圓

了啦....我的環島夢跟挑戰自行車活動聖殿(武嶺)成功...各位大

大們妳就相信我吧......真的..我行..你一定行的啦!!!!

喜歡在大自然環境中徜徉,呼吸新鮮空氣,挑戰不同難度的單車路線

,一路美景皆盡收眼底,這是科技產物無法給予的!藉由單車運動融

入大自然,歡迎你們的加入,真的粉棒!

一路走來,由衷的慶幸,能認識這麼多,有志一同的車友!!  我想不僅

是單騎帶來的充實感,更是為了自身的健康幸福。好比在車友中,

總會聽到有人細訴他們會從事單車運動的種種因緣, 有很多朋友都

是因為身體出現狀況,更甚者得癌症才開始運動。然而單騎後有很

多症狀都很神奇的獲得改善,甚至不藥而癒。 也就心情變的開朗,外

表看來更年輕,相對身材也變的更健美而有活力。 種種好處都是因

單騎運動所帶來的。朋友還考慮什麼?! 現在就加入『chcg416』!!

……歡迎有志一同的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

感謝車友們的照顧與指導,我除了改善了虛弱的體質,更因為和老婆

有更多的共同話題進而增進感情,以往每到假日總是虛度,現在呢

....c c 可樂來了

社長1.jpg

最後..我們這群同好仍會努力並秉持著對自行車運動的熱誠來服務

...謝謝大家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g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