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者:玉珍(文章載自留言板)

以前老公去爬高山,我看家;老公去單車環島,我也

只能看家。


老公認識了這些車友後,也鼓勵我要騎車,幾次掙扎

後,於是向哥哥借了單車,自己設定第1 次騎到七壙

就好。

早上6點半從花壇出發有些逆風,騎到秀傳就想轉頭回

家,老公在旁鼓勵繼續前進,縣府側門出發後,聰嫂

〈失散多年的高中同學〉一路相伴鼓勵,原想到體育

場就放棄,又不好意思開口,只好一路往上騎,到了

七壙、過了東外環,居然騎到禾家牧場,真是不敢相

信,喝了鮮奶吃了點心,真是幸福。


騎上139!我真的騎上139!內心無比的興奮與激動,

許多車友來來往往,涼風徐徐,老公已和其他車友到

鳳山寺朝聖,我不趕時間,一個人享受御風悠閒,到

了民俗村由三芬路溜下花壇回家。


139我還會再來‧‧‧‧

 

第1次騎乘山路(穿橘色衣服美女..大家給她拍拍手)攻上七壙..JPG 

聊天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g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