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結束了。

可是有時候總會希望有個獎狀或是獎盃什麼的,

到時候親朋好友來也不用拿出厚厚的一疊相簿,可以直接指著獎狀(獎盃)

以自豪的口氣說:「我可是環過島的!」

所以目前我這邊正在幫大家做環島認證的申請。

這個認證是需要額外再交費的。

恩,沒錯!

就是當時在花蓮搭火車時,我發給所有人每人一張的資料填寫。

目前因為認證單位他們的網站系統正在維修中,也不知道要到何時才能再度運作(他們有承諾過<等系統一好會再通知我)

於是我想先確認一下,是不是所有參與環島的18位勇士通通都要做認證?

另外有人願意在加一座閃亮亮的水晶雷射獎座的名單包括有:

林賢智、蘇愷翔、蘇仕朋、張燕珠、謝品容、陳志堅、黃彥豪

以上幾位。

如果有人忽然對水晶雷射獎座很心動的,煩請留言告知

我估計這個禮拜內再追加都還可以。

他們的認證審核是每個月20號以前交件的審一次。

之後如果在有新的進度我會在上來報告。

耕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g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