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認證最新進度。

已上傳基本資料,取得審核資格。

再來要繳交心得、日誌和每個縣市12張相片。

並於20號前交件

目前我在募集相片中,小i已經在以chcg416為帳號的估狗像簿中放入他所拍攝的相片了。

大家可以上去看看。

 

 

另外也希望大家多把相片分享上來,多點相片也比較好找要審查的照片。

 

認證繳費的部分,

等我確定審核通過了,要繳費了,我會在部落格上通知大家。

到時候煩請把錢交給聰嫂,並再由我媽轉給我。

少數人在林口的人,在我會另外約時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g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