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與實踐)(清境-武嶺自我挑戰行)

Hello,我是汶峰(Nina) 因著同事的關係參與了chcg416(changhua county government)車隊的活動.之前未曾參加過任何車隊.騎車齡著實不長.

星期六抵達清境的時候,對於即將啟程的單車之旅.我還不知死活的躍躍欲試,完全沒有焦慮或無法完成這趟單車之旅的想法.等到別人一直超過我的時候,開始有點緊張.到了海拔最高(2050)的門市時,我真正的體會到就算是拚命的騎也不能超越別人了.既然如此,就甭多想了.騎完全程就算是不錯的.

由梅峰到翠峰到鳶峰,一路上經過多次休息再出發終於到了第一定點補給點,見到很多人迎接我為我加油打氣很是感動,體力補充完繼續由鳶峰往昆陽,但這才是最艱難挑戰的開始.坡度之陡超越我過去騎過的任何路線,而且也都是連續彎路(小陡坡加大陡坡)沒有所謂"好騎"的路段.漸漸地,我覺得也許騎不到武嶺了因為力氣逐漸在喪失之中,好像這就是我的極限了.面對遙遙無期的終點,喝再多的水,吃再多的巧克力也無法回到出發之時的體能和心理狀態.低著頭繼續努力的看著路面上的黃線騎著,不回頭看也不往前看,我找到這個可以讓自己堅持下去不放棄的方法,彷彿不這樣做就會永遠失去完成的機會和勇氣.終於我到了昆陽.感謝各位大嫂們準備熱騰騰食物的補給,休息過後,朝最後的終點-武嶺邁進.

我撐著難以想像的疲憊身軀,渴望完成全程的火苗還是勝過了那快用盡的體力.衝吧!剩下最後的2.5公里,我機械式的踩踏著,數數著,分不清是靈魂還是身體驅使著我前進.然後,神奇的是,我到了...我到了武嶺...到了線的那端,那個我以為無法到達的端點...我做到了,那一刻..沒有驕傲的勝利感只有完全的感謝和感動.

這趟旅程中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謝謝開始騎的時候一位在最後面陪我騎的大哥(真對不起阿,忘了你的名字別見怪)也謝謝聰哥之後的鼓勵和陪騎到最後.謝謝芸溱借我車,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是吧? 謝謝所有參與的人.自我挑戰的完成不全然來自自己也要有他人熱誠的支持與協助這是這次的活動中我的體悟.

無論是小或大目標,不管成功失敗有沒有做到是其次,當踏著自行車,我享受的不只是這個再次認識自己的好機會,生命中面對的難題與課題已在一路上的一踩一踏之間獲得釋放與鼓舞.所以朝著目標,定睛在線的那端,不斷地測試超越那自己未曾發現的蟄伏力量,這是騎車教會我的事.Don't say you cannot make it when you haven't yet had a chance to try it out. Welcome to join 416.It's the right place for you who happen to be interested in cycling.Don't hesitate,just have a go !

  ps:相信我行--你(妳)也一定行的

清境出發

編輯後照片

編輯後照片

編輯後照片

編輯後照片

編輯後照片

7-11最高門市

編

編輯後照片

梅峰

編輯後照片

編輯後照片

翠峰(補給點)

編輯後照片

編輯後照片

編輯後照片

難以想像的高差

編輯後照片

挺進鳶峰

編輯後照片

鳶峰(親友加油團陸續抵達)

編輯後照片

編輯後照片

一等水準點

編輯後照片編輯後照片

昆陽

編輯後照片

昆陽美食在這

編輯後照片

昆陽-武嶺路況

編輯後照片

編輯後照片

合歡山主峰登山口

編輯後照片

編輯後照片

衝過終點線

編輯後照片

武嶺--3275耶

編輯後照片

ps:相信我行--你(妳)也一定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cg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